empress-office英皇

奇怪的英皇又增加了!

第五主播学院:番外(二):英皇作死记

论期中考试前一天晚上英皇为何选择熬夜码文

————————

还记得英皇前两天抽到了个化形符吗,英皇回到宿舍后顺(gu)手(yi)贴了一张在鸽子的十洲上

然后,第二天……

鸽子在我床边,一脸幽怨地看着我,旁边是一个奇怪的女孩,房间里的橘鬼陌陌茶笙风铭星空黑皇做出了为我默哀的表情,

“鸽……鸽子,一大早,有什么事吗……”

如果鸽子现在的表情放到第五当中一定是开了一刀的屠夫,超可怕的那种

“你自己不清楚吗?”

虽然感觉摇头会粗大四但还是诚实的摇了摇头

“唉,算了,你不清楚情况,我先解释一下吧,你昨天在十洲上面贴的化形符起作用了,化形符化形符,将物体化为人形的符咒,十洲被你贴的符变成人了”

“所以说……你想让我来看着?”

“对,不过我看管不当也有责任,我俩一起看着”

“帮我一把,求你们了(求助的目光投向后面一众人)”

“No Zuo No Die,Why you try?”

英皇换上学校制服,开始打量变成人的十洲

嗯,很可爱,比黑皇要矮一丢丢,虽然也有一点杀气但没有黑皇重,衣服上的花纹与刀上是同款,腰间有一个牌子,正面是行楷的“十洲”反面是一行小字“简秋白之刃”【注:简秋白是鸽子提交设定时写的】

就在我在思考上课的今天该怎么照顾十洲的时候,风铭直接拉着我的手奔向了班级

好在十洲确实挺乖的,没有造反,就是等的太久有点发呆了

晚上回宿舍后

“英皇你知不知道我课间在宿舍和教学楼之间跑走多累!”

“额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我忘了这事了!”

“今天我在小卖部买了几张性转符要不要我分你几张!”

听到“性转符”三个字,宿舍彻底炸了

“性转符?英皇你要搞事情啊!”

“来来来分我点,我要贴导演老师和小黄鸭老师身上!”

“木童女孩不能没有份!”

还好我买了十多组,不然我估计我可能要冒着绳命危险下去再买一些

——————————————————

本篇只是鸽子的十洲拟人为主线,下次便是全体夜袭男生宿舍了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