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ress-office英皇

奇怪的英皇又增加了!

第五主播学院:第六篇:全体搞事之夜袭男生宿舍

为什么放到主篇?因为出现非常重要的剧情

————————————

“诶,小黄鸭老师和小花老师怎么还没回来?”

“不知道啊,诶黑皇你的监视符还开着吗?”

“一直都开着的,怎么了?”

“权限给我一下,我想看看老师们在干什么”

“……”

“求求你啦~”

“好吧……”

得到权限,快速打开手机,点开了黑皇发过来的链接

“我去!”

开屏暴击……

我赶紧叫来了其他人

画面

“咚咚咚(敲门声)”

房间里是芒果老师,导演老师,牧童老师,木偶老师,阿阳老师,十三老师,另一面老师,不知道为什么瘟疫老师和之启老师也在,去开门的是导演老师

“呦,小黄鸭小花你们终于来了,来来来,就差你们两个了”

屏幕外

“小黄鸭和小花老师怎么在这里?”

“我有预感会粗大四”

“要不要去看看?”

“这样不好吧……”

“小黄鸭和小花老师都能进男生宿舍我们为什么不行?”

“我建个QQ群,方便交流,行不?”

“来来来加一下比较好”

“我不加”

“我也没打算拉黑皇”

“就叫月老团吧,我们的存在就是为了什么?!”

“促进老师们的关系!(方便嗑糖!)”

就这么顺利的潜入了男生宿舍,顺利通过听墙根获取几位老师们房间的位置,同是顺利的在门口听到声声尖叫……

对……声声尖叫……

英皇和其他小伙伴们举好手机照相机后瞬间破门而入,然后发现……

事情……

并不是我们想像的那么简单……

事实上……

居然特喵的只是导演老师他们几个闲着没事干约了其他老师们看恐怖片而已!

我!嘞!个!去!也!

不过我们顺利的以睡不着,有很多恐怖片是想看没搜到的和想要找老师们开黑为由留了下来(后来我们发现尖叫的都是小受们~)

临走时我们在一部分老师身上悄悄贴了性转符,关于是那些老师,下期揭晓喽~

——————

注:tag里是性转CP范围,没加群的自己猜一下

评论(6)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