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ress-office英皇

奇怪的英皇又增加了!

谁是卧底:1

正片开始
本期以芒果视角为主线
模式:怒火街头
游戏开始
芒果身份:杀手
队友:导演,三姨太,小花
第一晚
杀手频道
芒果:怎么打?
三姨太:见风使舵?
导演:我跟小演员学到一招,暴民流,有人投咱们,就假装暴民袭警,我带头,快捷发言我设好了
小花:我完全不会,就跟你们了
芒果:最重要的问题,杀谁?
导演:嘴炮?
导演:算了随便吧
导演投票谋杀若兮
芒果投票谋杀若兮
三姨太投票谋杀若兮
小花投票谋杀若兮
夜晚结束
第二天
若兮被杀手杀害,身份为防暴警察
遗言:???我还没清楚怎么玩......
牧童投票公决小花
牧童:立警跟我走!查杀!
芒果:敢动我老婆?牧童我跟你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芒果投票公决牧童
小花投票公决牧童
导演投票公决牧童
牧童:导演他俩投我就算了你凑什么热闹?
导演:暴民跟我走!袭警!
牧童:???
牧童:还带这么玩的?
此时杀手频道
导演:我可能要保不住,芒果小花有点悬,三姨太你自己猥琐猥琐发育
导演:反正牧童没死的话今晚投牧童
公屏
小黄鸭投票公决牧童
小黄鸭:乖乖和导演跟票
然后所有人投了牧童
牧童:我......
牧童被公决,身份为警察
遗言:小花是杀,导演几率很大,自己看着办,小木偶加油
第二晚
杀手频道
导演: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木偶应该是目前最应该解决的人
芒果:可是特工可能会保木偶啊
三姨太:如果他自己就是特工呢?
小花:那就木偶?
嘴炮成功引爆
木偶被恐怖分子炸死,身份是特工
芒果被特工牵连,身份是杀手
遗言:我擦!死木偶你!
导演被纵火狂魔燃烧致死,身份是杀手
遗言:我……纵火下来!
小黄鸭被纵火狂魔燃烧致死,身份是平民
遗言:至少和导演死在了一起
夜晚结束
阿阳被杀手杀害,身份是警察
遗言:这!刀上有毒!
咲戈戈:我天纵火FFF团的吧
十三叔:有点东西啊笑年郎
小草莓:遗言差评
小月:阿阳又犯中二了
裤子:别管他了,快投小花
所有人投了小花
小花:放弃抵抗
小花被公决,身份是杀手
遗言:老公接住我!
第三晚
死亡频道
小花:老公我来啦!
芒果:老婆啵一个!
嘴炮:我们已经撑着了……不要再喂了……
夜晚结束
裤子被杀害,身份是警察
遗言:没查到
三姨太:怎么办
小月:排水?
小月投票公决十三叔
十三叔:???
十三叔:妖秀!
十三叔:笑年郎你不要搞事情!
十三叔投票公决小月
死亡频道
芒果:1V1,有好戏看了
导演:你们怎么看
小黄鸭:警察要输
阿阳:但翻盘机会还是有的
小花:谁输谁赢还不一定
裤子:继续看下去吧
牧童:我和小木偶一定会赢的!(抱紧小木偶)
公屏
所有人都投了十三叔
十三叔:笑年郎我劝你们善良!
十三叔:撒手!
十三叔被公决,身份是纵火狂魔
遗言:西湖的水~我的泪~
第四晚
死亡频道
导演:居然是你!
十三叔:你们撒狗粮考虑过我们这些单身狗的感受吗!
嘴炮:我其实有小草莓
芒果:来老婆抱一个
牧童:抱紧小木偶
十三叔:噗!(吐血)
夜晚结束
小月被杀手杀害,身份是警察
游戏结束
杀手阵营胜利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