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ress-office英皇

奇怪的英皇又增加了!

贺文

咱们的叔马上要!直!播!了!!!!!!!!
特此发文庆祝~
8月31日,本来是众多学生党准备回归学校的日子,但此刻却有许多人在手机电脑前守候
因为……
8月31日10:00十三叔第一次直播!!!!!
而此刻的十三叔看着手机微博上一条条的评论,却皱起了眉头
[叔会露脸吗?]
[不露脸一率按乔碧萝处理]
全是关于自己露不露脸的……
“看起来他们很想看你露脸啊~(^_^)”
“呵呵……”
叔表示他也想啊,但是没有摄像头啊……
另一面笑了一下,对着十三叔的耳边悄悄说:
“我昨天晚上就看到了,今天一早我就托他去买了哦~(^_^)”
“呃……”
正当十三叔不知道怎么接下去的时候,人类人格回来了
“十三!摄像头买回来了哦!”
十三叔哭笑不得
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距离开播只有半小时……
十三叔让他们两个绝对不要出声或者出现在摄像头前
5,4,3,2,1
开播!
【十三叔直播啦!!!!!!!!】
【耶!!!!!!!!!!!!!!!!!!!!!!!!】
【呜呜呜赶上了!】
“今天不仅开始直播,而且~”
(瞬间打开镜头)
【叔露脸了!!!!!!!】
【我们的叔果然恩俊帅气!!!!】
【这次直播的表情包我承包了!】
“噗”
【有第二个人的声音!】
【叔你果然藏了什么!】
【震惊中带着一点生气.jpg】
【知道真相的我笑而不语】
【楼上知道什么快说!】
【我说不合适,还是叔亲自说比较好~】
“哎呀呀,看来被发现了~(^_^)”
【我就猜到!】
【果然是他!】
【楼上二位可以不要吊人胃口吗】
【这语气好熟悉啊……】
另一面长袖轻拂,自我介绍道:
“我是另一面,请多指教~(^_^)”
【awsl!!!!!!!!】
【果然如传闻一般高冷!】
【是我喜欢的类型!!!!】
【另一面是十三叔的!】
就这么混乱的玩了几盘……
“咳!”
【出现了!第三个人的声音!】
【问十三叔屋子里藏了多少人】
【料到一切的我笑而不语】
知道没什么掩饰的人类人格选择主动站出来
“QAQ”
【怎么这么萌!】
【三只齐活了!】
【真的太萌了吧!】
“这孩子比较害羞,就先不自我介绍了”
“十三,晚饭吃什么”
“炒饭吧”
“好~”
【真的太萌了吧!】
【我抱走了!】
【楼上的放下他!他是十三叔的!】
十三叔选择又玩了几局后下播
太混乱了……
————————————
小剧场
在人类人格没出现前另一面给十三叔端了杯水
“对了,可以给我点糖吃吗~(^_^)”
“没糖了”
“真的吗~(^_^)”
“……好吧”
十三叔说着就亲了上去
【wocwocwoc!】
【这算官宣吗】
——————————
上升真人180斤大锤锤死
OOC严重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