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ress-office英皇

奇怪的英皇又增加了!

第五主播学院:第四篇:第一节课

上课铃打响的瞬间,漂移,转弯,冲刺,30秒上课了打完的瞬间刚好坐在了位置上,“哎呦我的妈,还好刚抽到了个加速符,不然就要迟到了,第一天第一堂课就迟到可不是什么好事”十三老师走进来了,还是那么帅气,爱玛差点就犯花痴了。不过真正的重点应该放在十三叔身后的二位,一位身着古装,戴着面纱,面带微笑,圆框眼镜,而且是个眯眯眼,昨天似乎见过,颇有江湖侠客的风范,就是和黑皇一样微笑着带着丝丝杀气,后面那位就不一样了,年纪看上去要比十三叔小得多,大概是个少年,没戴眼镜,但有口罩,特别萌。

“我是十三,主教科目是符咒,想必各位对我都比较熟悉,那么我就先让这位介绍了。”那位身着古装的老师走上讲台,缓缓开口:“大家好,我是另一面,平时大家叫我另一面老师就好了,我的主教科目是游戏指导和战斗技巧。这个小家伙叫旧时,是助教,但也会教你们符文,有点腼腆,不许欺负他哦,不然~∩_∩”瞬间,一把刀在另一面老师的手上瞬间具现化,然后他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姿势,“懂?”全班点头【注:我们班班主任就是这样的,敢闯祸,加卷子】,随后,那把刀又在另一面老师的手中渐渐消失

“下面我们讲一下具体规章制度及活动……”内容很长,我主要概括为以下几点:

1,每学期都会举办交流学习活动,持续一周,每班分为班级交流活动和系级交流活动,班级交流就是同一系内进行学生听课学习,系级交流就是两个系的班级所有同学选择班级听课学习。提前一周的班会课通知并填写一周每天进入学习的班级。

2,学校学生会不仅需要处理事务能力优秀,还需要战力能排到全校前50名,第一名就是学生会主席,如果能战胜他,那么就可以成为学生会主席候选人之一

3,如在游戏中发现bug,或者有什么关于角色改动的想法,可至4楼402策划工作室反馈

……

其他的规则不是很重要,我先不说了【英皇(作者型):闭嘴分明是想不出来了!】

“好,那么我们现在来上今天的第一节符咒课……”

——————————

这个402是有含义的!第五是在18年4月2日开始公测的!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