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ress-office英皇

奇怪的英皇又增加了!

某叔家欢乐日常(谁是卧底番外2)

本篇为10fo点文,@古灵星空 请过来领取
特别OOC,不要介意
同时也是番外2
啥?你问我番外1哪去了?
在别的软件码着呢~
那为什么这篇不在那个软件上码呢?
因为点文在LOFTER上写比较好呀~
(注:番外1也是十三叔主视角)
好了不废话了开始
我是十三,你们应该知道吧,那个每次我玩屠夫就在那场外指点的屠皇人格,虽然他不能和我互换身体去玩第五,但别的游戏就不一定了,比如我最近入坑的那个⟪谁是卧底⟫(只是私设)
自从我第一局和那群别的第五主播玩了一局还赢了以后(虽说是被带躺赢的),我就去了别的房间玩,为了历练自己是带别人赢而不是被带躺赢!
结果……我的战绩和胜率一排红……积分也成负的了……他轻轻捏了一下我的肩膀,问我:“要我帮你吗~^_^”
“可这……不是第五啊……”
“我其实有偷偷拿你的一个微信去注册帐号哦~^_^”
“行吧……你来……”
但是在我观看了几局他的游戏后,真的是“一顿操作猛如虎,队友太蔡只能哭”,每次他都输了,我很崩溃,这样下去我没得玩了啊……
就在我准备要回手机绝望地退出并卸载游戏时,一个怯生生的小男生露出了半张脸。他是我的人类人格,技术蔡的就像个萌新。小家伙一开口,就脸红的不成样子:“溜鬼180s的任务……完成了……”
“是吗~录像呢~^_^”
“在……在这里……”
“好了你别吓他了,我去看吧”
“还是十三好~”
“对了,也让他玩几局吧”
“好呀~^_^”
小家伙接过手机,随手点开了一局游戏,没想到居然是他带了队友赢,我记得那局的模式是……异度空间来着,他的身份……是驱魔人?然后他第一个晚上就直接三杀,而且全中杀手,警察也把最后一个杀手查出来了,一局就这么快的结束了……他又玩了几局,基本都是这样的结果:带队友躺赢。我在一旁都惊呆了。问他,小家伙结结巴巴的:“半……半年前用十三的QQ注……注册过,在……在官网上,段……段位,黄金……”我内心崩溃,为什么连一个玩游戏比我蔡的都能上黄金……不对,重点是为什么他们两个为什么老是喜欢拿我的帐号去注册东西啊!
一声清脆的“叮——”打破了十分钟以来的寂静,小家伙站了起来,看来是晚饭好了,不得不说小家伙做菜的手艺还是挺不错的
一小时产物,不喜勿喷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