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ress-office英皇

奇怪的英皇又增加了!

给图配文

图是@古灵星空 的,另一面代打的那一张,哎玛,第一眼看到了以后灵感在1秒内迸发,于是就有了这篇
(又是一篇极度OOC的文)
(我自己加了点糖)
“抱歉,十三今天手受伤了,我来替他打一会儿”
“嗯……”
时间回到20分钟前
我是十三,最近一段时间以来都是小家伙在做菜,也辛苦他了,所以今天我想自己做菜
然后我不小心切到了手指……
想起20分钟后还有水友赛,我无奈地摇摇头,简单处理了一下就坐在了电脑前,结果另一面突然出现在了房间门口
“准备打水友赛吗~^_^”
“对……对啊……”
“你不怕又被揍的很惨吗~^_^”
“轮到我玩求生者我能怎么办啊”
“那你手受伤了怎么玩啊?^_^”
“你怎么知道的?”
“垃圾桶里有沾血的纸巾和创可贴的包装纸啊~^_^”
我有点崩溃,毕竟你们也知道另一面是屠皇而不是人皇,但我还是让了位置,谁知他刚坐稳就一把把我抱到了他的身上,还在我耳边说了一句“乖乖坐好”。那声音,我都要酥了
进游戏后,另一面开了麦,说了开头那句话:“抱歉,十三今天手受伤了,我来替他打一会儿”
“嗯……”
我看了一眼群里,没想到这么一句话就让群里彻底炸了
千霜风铭:哈?这把是别人代打?
拾境泽:等等,这语气……好像似曾相识?
纳美英皇:十三叔没事吧?话说这声音好好听
B站请叫我先生:(口吐芬芳)另一面你给我下来!
我听到叔的声音了!
快把我们的叔换回来!(暴躁掀桌)
另一面笑笑(另一面:虽然有点生气但依旧要优雅地保持微笑),关上了麦。我静静的看着他操作,突然感觉一侧脸有点湿,转头一看,另一面已经揭下了面纱,并且亲在了我的脸上,见我转过头来,他继续笑着,轻轻在我耳旁说了这样一句话:
“我喜欢你很久了^_^”
————————
脸红出天际的十三叔一脸茫然
————————
今天也是OOC的一天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