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ress-office英皇

奇怪的英皇又增加了!

第五主播学院:第一篇:网易爸爸居然开学校?!

正式开篇……

OOC严重!

大部分对话我没有经历过实际考察!上升真人180斤大锤捶死!


我,英皇,今天上线第五人格,收到一封邮件:

尊敬的纳美英皇,您成功入选由网易游戏公司创办的学校:第五主播学院西瓜视频系的第一批预备生,请在XX月XX日前往XXXX地参加预备生考核,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

喵喵喵?网易爸爸居然开学校?我怎么入选了?奇了个怪,算啦,就去参与一下吧,搞不好还能遇见喜欢的主播呢

唔……这么多人都是西瓜视频系的预备生吗?不对好像和CC直播系虎牙直播系触手直播系等等混在一起了?!话说好多知名主播都在这里啊!CC那边居然有老三兔菲俗皇犹太青衫客!awsl!我去触手零之启瘟疫也在!瘟零我吃了!最重要的是西瓜视频系里面超多喜欢的主播啊啊啊啊啊啊啊!!!花芒导鸭三姨太,木童阳月十三叔!对我这种一天不看直播会死的姑娘来说,这!里!!就!!!是!!!!天!!!!!堂!!!!!!

第一轮考核还算简单,基本是一份问卷调查,关于喜欢什么主播,什么时候开始玩第五,喜欢的方面和角色,欠缺的地方等等,简单来说,一份别人出题的自我检讨

第二轮考核就有点崩溃了,要和自己选择的备选班级的班主任老师面对面交谈!跟特喵面试似的!而且我选了很多备选班级啊!得聊到什么时候啊!所幸每个老师给的交谈时间最多只有3-5分钟,毕竟明天还要参观学校,更何况明天入选班级结果会出来,以下是一些片段

英皇×阿阳

英皇:(笑)阿阳老师好!

阿阳:(笑)你好!

5秒的沉默……

阿阳:怎么了吗?

英皇:太紧张了啊哈哈哈哈哈

(内心OS:废话见到那么多喜欢的主播能不紧张吗!)

阿阳:不用紧张,你可以尝试着问我几个问题

英皇:啊……啊?额……我这里刚好有几个备选问题,可以现场回答吗?

英皇:Q1:有细心粉丝发现阿阳老师常用的两款皮肤的区别,有围巾的皮肤眼睛是蓝色,没围巾的皮肤眼睛是红色,请问有什么寓意吗?

阿阳:其实没什么寓意,不过有粉丝能发现这个细节其实挺不错的

……

(总结:阿阳老师有点神秘感?一些敏感话题会避开【明明是你不会聊天!】备选第三梯队)

英皇×芒果

芒果:你好啊!

英皇:呜哇!开心!

芒果:见到这么多喜欢的主播对吧?

英皇:嗯嗯!

英皇:第一次见到芒果本人超开心!

芒果:是吧是吧!

芒果:对了,我有几个问题可以问吗?

英皇:当然可以!

芒果:好的!我帅吗?

英皇:感觉上比导演差了一丢丢但其实比木偶还多了两个牧童!

芒果:呦!我们四人组的视频都有看啊!

英皇:对啊对啊!我可以提问题吗!

英皇:芒果老师在欢乐谷的时候有吃过自己的本体对吧!那么:如果芒果老师面前摆着你徒弟的本体-——也就是小草莓,那么芒果老师会吃吗?

芒果:那个不孝徒吃了也罢!

(英皇瞟了一眼观察窗口的另一个班主任小花和助教小草莓,小草莓脸黑的像10年没刷的锅底,比了国际手势,小花一把把小草莓摁下去,用唇语说:加油!你可以的!不知道是对我还是对芒果)

……

(总结:芒果老师很热情,备选第二梯队)

英皇×导演

英皇:(一进门)啊啊啊啊啊帅导演好!

导演:嗨你好~

英皇:其实英皇第一个看的第五人格主播就是导演的!也是因为导演才入坑第五的!

导演:哦?是吗?

英皇:其实欢乐谷活动没去英皇挺可惜的,不过入选西瓜视频系的预备生真的超开心的!

英皇:哦对了!可以提问题吗!

英皇:(瞟了一眼观察窗口,确认小黄鸭不在)都说导鸭是官配CP,但是我在LOFTER上有看到很多关于导演和芒果的文章,请问有何看法?

导演:没什么看法

……

(总结:导演意外的冷淡呢,不过鉴于对本人的喜爱,备选第二梯队和第一梯队之间)

英皇×牧童

英皇:牧童老师好!

牧童:你好啊~

英皇:悄悄告诉牧童老师:虽然英皇第一个看的第五人格主播是导演,但其实英皇第一个接触到的游戏主播就是牧童老师!具体是什么游戏英皇已经忘了,毕竟已经是16年的事了呢

牧童:16年啊,原来我做视频已经至少3年了呢

英皇:哦对了,可以提一些问题吗?

英皇:木童和牧偶,到底哪个是真正的官配?

(英皇瞟了一眼观察窗口,木偶拿着一个小牌子:木童才是第一!心里一阵发毛)

牧童:哦?一上来就要这么犀利吗?那我就实话实说了:我和小木偶是互攻的哦~

……

(总结:站牧偶吃木童的英皇表示绝对的第一梯队!)

最后,英皇×十三叔

英皇:十三老师好!

十三叔:嗯,你好

英皇:十三老师比英皇想象中要帅很多呢!

十三叔:我第一次在粉丝面前露脸,有点害羞不要介意哈

英皇:没关系的!话说这个班的班主任是只有十三老师一个人吗?

十三叔:不止哦,明天你应该就能见到他了(看向观察窗口)

英皇:嗯嗯!那我可以问几个问题吗?

英皇:十三老师觉得自己的声音怎么样?这里指本音!反正awsl!

十三叔:挺好听的啊

……

(总结:冲着十三老师的颜值和声音,第一梯队绝对的!)

……

后面其它的老师们我都放在了第四梯队及以后,反正第一第二梯队我都有十足的把握能上,好了,该去食堂吃晚饭了

——————————————

木童圈导鸭圈花芒圈的小伙伴们我求你们了来点人物投稿吧!

我格式给你们放着了我求你们了!

姓名:纳美英皇(呢称【可选】:英皇,皇酱)

班级:另叔班【CP是班级!】

武器:双刃,偶尔法杖,但更喜欢用枪

性格:爽朗可爱,时而有点……花痴

擅长科目:游戏现场指导课不怎么擅长,魔药,符咒,战斗技巧课还不错

备注【可选】:双人格预警!两人不共用身体预警!


评论(11)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