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ress-office英皇

奇怪的英皇又增加了!

第五主播学院:第二篇:师生同堂的食堂和宿舍?!

食堂其实挺大的,而且菜式也很多,美式和日料也有,喜欢吃寿司的英皇果断拿了日料,找了个位置坐下,看着手上的备选班级,默默叹了口气
“诶?你也加了木童做备选班级啊?”我转过头,旁边是一个头发黑色但又有点棕的女生,“对啊对啊,我还加了一堆呢,你看,我做了一点笔记,我把我应该能入选的备选做了勾画,喏!木童也有哦!哦对了,据说入选班级了以后还要新生训练呢,我听我一个朋友说,最后会是几个班级的大混战呢!到时候我们就可能是敌人了呢……”“没事的!都是木童女孩,战后还是朋友嘛!而且我在LOFTER也有图哦!”“还有还有,我正在秘密策划一个事情,来来来,凑近点”然后是两个女生的疯狂姨母笑
“啊!我的菜要冷了!我叫木菌,等会再聊咯!”“我是英皇哦!”好吧,希望我和木菌(LOFTER: 
@木菌不可爱 )能分到同一个宿舍
呜哇,食堂的樱花卷超好吃的啊!等等,那个是……十三老师?他和另一个老师坐在一起干嘛?那个老师跟十三老师长得很像,只是带着圆框眼镜,我突然有点恨我没有新配一副眼镜,不然就能看的更清楚了,不过,牧童老师木偶老师导演老师小黄鸭老师芒果老师小花老师也在!几个人似乎在聊着什么,很开心的样子?
好吧,就餐时间挺短的(就算为了多看几眼几位老师特地吃的很慢),不过好在宿舍很整洁,我穿上睡裙,等待着我的室友
“嘎吱”门开了,一个戴着黄鸭帽子的橘色长发女生悄悄探出头,总感觉有点眼熟,“这里是304室吗?”“对的哦,就是304室,你是?”“啊,我是小黄鸭,导鸭班级的另一个班主任老师”我去!怪不得!是小黄鸭老师!不是,网易你是怎么想起来把老师和学生分到同一个班级的?可能是想促进师生关系吧
宿舍有10张床,也就是说我们还有8个室友,我坐等,躺等,在床上翻滚,终于,“啪!”门开了,一个女生提着大包小包“唔!不好意思!304室对吧?”“嗯!这里是304室,你好哦”没想到她直接无视了我,转向小黄鸭老师“呜呜呜呜呜是小黄鸭老师吗!”小黄鸭老师显然被吓到了,“额,我是小黄鸭老师没错……”“wwwwwwww我加了导鸭作为第一梯队的备选班级的!”“啊,是吗?”“对了对了!小黄鸭老师和导演老师的糖我画了好多呢!我很多都发在微博上了!喏喏喏!”两个人似乎聊的很开心,我感觉作为画渣游戏渣的哟我不陪插话,于是 看向了刚进来却没什么存在感的另一个女生
“你好!这里是304室!请问你是我们的室友吗?”“嗯,是的,我叫茶笙(LOFTER:),触手直播系瘟零班级的预备生”不是,网易你是不是太过了,串师生也就算了,咋还串系呢?算了,可能是网易爸爸资金不足吧……
“咔吱”门又被推开了,这个女生有点眼熟,和我长的一模一样却是白色双马尾,眯眯眼,偶尔睁开眼睛,却是极其带有压迫感的红色眼瞳,周身杀气腾腾,我拼命回忆着,但到了最后却发现,她,其实是我这辈子都不想想起来的人:黑皇。虽说是我的副人格,但是却几乎和我完全不一样,我们两个平时还是不错的,就是她的杀气有点浓烈,一年前离开我身边,不知道去了哪里,原来跑这来了……
“我是黑皇,英皇的副人格,目前是学生会副主席,请多多指教啦,各位~”黑皇的笑带着几丝邪魅,又带着几分调侃,彻底点燃了我的炸点,“你觉得,我们两个会'好'吗?”“你觉得呢?嗯?”“嗯?”
眼看火药味越来越浓,一直在和小黄鸭老师闲谈的另一个女生终于抬起了头:“唉呀,大家分到同一个宿舍都是缘分,不要一上来火药味就这么浓嘛。哦对了,刚才专注于和小黄鸭老师聊天,忘记自我介绍了,我是橘鬼(LOFTER:微博@气鬼四千),不过我们现在刚好5个人,要不先来一局自定义?”“好啊,正有此意啊!”“这把我当监管者,我和英皇1v1对决,我用杰克,英皇要是能溜我120秒,我就认输,行吧?”“很好,来吧!”
然后英皇很成功的用她最不擅长的前锋溜了黑皇159秒……黑皇明显是放水了啊……
“说吧,想要什么?”“嘻嘻,你有什么?”“……过会儿微信发你,记得最好带上耳机”
随后陆陆续续到宿舍304室的人分别是鸽子(LOFTER:)、星空(LOFTER:)、凌陌陌(LOFTER:)、风铭(LOFTER: 微博:@千霜风铭)
最后一个人是小花老师,我们玩了几盘双监管自定义就睡觉了,毕竟明天还有一堆事要干呢
――――――――――――――――
因为浏览器不是很好艾特就暂时不艾特了(刚换手机的英皇还没有下LOFTER……但是等英皇下好了一定会艾特的!)

评论(7)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