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ress-office英皇

奇怪的英皇又增加了!

第五主播学院:番外(一):一上来就这么刺激?!

还记得黑皇输了以后答应我给我在微信上发东西吗?当时小花老师还没有来,小黄鸭老师去洗澡顺便给我们打水了,所以,嘿嘿嘿……
我看了一眼周围,确定没有其他老师,然后看了一眼微信,上面写着:把宿舍里的木童女孩叫过来,好东西大家要一起分享
通过对我们一些聊天内容的分析,我叫来了鸽子,鬼鬼(就是橘鬼啦),陌陌(凌陌陌),把耳机分给她们,然后再次确认附近没有任何老师然后迅速戴上耳机三二一走你!

















wrnmd居然是牧童老师被木偶老师(哔――――)了!我问黑皇她是怎么弄来的,她说她在每一个CP成立的老师宿舍里的合适角度全都悄悄放了几张监视符,可以和手机现场同步(就类似于看直播!)我去!高!实在是高!但黑皇说她的初衷其实是为了给CP甜文找素材的,然后某天偶然的录下了类似的一幕……
好吧,我服了

评论(4)

热度(16)